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first time in the pub

给kee gui birthday surprise后
我们顺便进arena参观参观
第一次进酒吧
里面充满烟味、酒味
感觉有些男生看向我们
有点恐怖
因为他们很像pai giang
各个都有tattoo

我们各叫了杯cocktail
(free的,因为那晚是ladies night)
我觉得蛮好喝的说~
甜甜的,不像其他酒苦苦的
我还把angie那杯喝完呢
(因为她觉得不好喝)

有几个男子来到我们这一桌
问我们要不要跟他们同桌
可以的话就请我们喝酒
这么危险的地方,当然是不可以答应他们咯
又不认识他们
就由我们的angie强烈地拒绝他们
他们在那问了很久,见我们不怎么想参他们
就走啦(可是他们真的问超久的)
他们才走,就有个男子来跟angie要电话号码
她怎么可能会给?别傻了

所以我的结论是
angie太美了,所以他们都是冲着她而来的
可是angie说他们是因为我们都是女生,没男生,所以才敢过来
虽然如此,我还是觉得是因为angie咯,谁叫她那么美

酒喝完了,酒吧‘参观’完了
是时候回家了
走出arena
到了车上
嗅到自己身上、头发都是烟味,yerk~
我第一个想到的是
明天怎么办?
这么臭,不是早早就得冲凉才去上课?
(我超讨厌早上冲凉的,会冷死啊)
唉,没办法啦~
第二天虽然冲了凉,可是自己本身还是觉得会嗅到一些些烟味。。。(不喜欢)

下次有机会的话我应该还是会再去看看吧,hehe
虽然老爸叫我不要太常去那种地方
(是不该常去啦)

ps: 我housemate说我的脸喝好酒后变得红红滴~还好我没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