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生病+他有女朋友了

最近发生了蛮多事。。。
病魔又找上我了
这次很像真的蛮严重的。。。
咳嗽咳了好多天
有一天还吐了一点点
有可能在戒口当中
(因为脚伤,医生叫我要戒口,其实我很讨厌戒口的,什么都不能吃,尤其是肉要少吃,又不能喝冰水,还得多吃青菜):(
所以伤风,感冒,咳嗽这些病还不至于像之前那样日益严重。。。

昨天,我偷偷去看他的facebook
为什么要用偷看呢?
因为我还没add他
又为什么不要add他呢?
因为我没胆add,很像俗喇ho?
我也这么觉得。。。
在他的album里有跟一个女生合照
应该是他的女朋友吧
唉。。。
有女朋友了。。。
听到我心碎的声音吗?
听得到?麦geh啦~
我都没听到了,你会听到?
只是有点失望吧。。。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