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5, 2010

在机场的九个小时半

20/2/2010
我做了一件蛮笨的事

下飞机后,我去寻找回马六甲的巴士
找呀找的
找到了
时间表显示
最晚一趟巴士回马六甲是晚上九点钟
而最早的巴士是早上九点钟
我看到时真的是炸到~
那时是半夜十一点半
意识就是我得在机场待九个小时半!!!
我的妈呀!!!
有没有搞错啊???
这不会是真的吧???
上飞机前老妈还讲说
“你都没查清楚巴士的时间,万一没巴士怎么办?”
我还回她说放心啦,应该会有巴士的
因为我记得上次还有半夜十二点多的巴士呀
哪知,现在换时间了
十二点的巴士cancel了

在机场待九个小时半不是最痛苦的事
痛苦的是
我没得睡!!!!
一个人
又带着laptop和bag里的钱包
叫我怎么敢睡嘛
万一睡醒东西不见了
我不是会哭死???
我只好看戏来消磨我的时间啦

两点多时,真的很爱睡了
就抱着我的laptop一起睡啦
(我很佩服那些把laptop放一旁直接睡的人,他们都不怕它会不见的吗?)
可是我没能睡好
坐着怎么可能能睡好嘛???

结果,我总共睡了两三次
可是总共睡不到两个小时吧
超级无敌爱睡的

想睡时,我的眼泪控制不住地流下来了
不是因为害怕
是因为寂寞
我真的想放声大哭
想让泪水毫无止境地往下流
可是碍于面子,我得让我的泪水往肚里吞(因为机场还有其他人在嘛)

终于
早上九点钟到了
难熬的那九个小时半终于过去了
在巴士上的两个小时,我不晓得我有没有五分钟是清醒的
因为我已经睡死了
到马六甲巴士站时,才忽然醒来

到家时已经是累到不像话
收拾好行李
就赶到学校
因为有workshop要做
我以为我会是很慢到的人
没想到
我是第二个到的人(第一个人是组长)(我还慢半小时诶)

我真的没精神做我该做的事
想想
一个病得要死,前一天又在机场待九个小时半,才睡两个小时的人
你觉得他会很有精神吗?
有精神才怪叻!!!
还是,你想试试这些事?
好吧,那你下次生病时
搭巴士到机场(而且还要一个人,在半夜时)
在那里待九个小时半
回来后去做用脑的事
你看看你会精神到哪里去

那时的我
真的像条要死了的鱼般
眼皮都快掉下来了
幸好四个小时后就回家了
如果再继续待下去
我不懂我会怎样,是直接睡着吗?maybe

那天晚上回到家
我从晚上七点睡到第二天早上七点
好久没睡那么久了
十二个小时耶
可是睡醒后完全没有感到好一点
反而觉得头痛死了!!!
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是这样用的吗?管他的)
总之,最近真的是麻烦事一大堆!!!assignment也很多!!!烦死了
超讨厌做assignment的!!!

ps : 这个故事告诉我,下次不要再订晚上的机票了!!!
我不想再睡第二次机场了!!!!超痛苦+可怜的!!!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