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 2010

忙碌》轻松

今天是第三个sem的第一天
本想说应该会跟上个sem一样轻松
可是
今天一大早忙到半夜
physically n mentally
i m tired
虽然我知道轮不到我喊
Text Color可是我真的有种不知名的。。。

还有
不喜欢被人看不起的感觉
不喜欢这种感觉
超级不喜欢
无敌不喜欢

如果你不懂别人付出过什么
就不要乱说别人没付出
如果你付出过
不要怕没人知道
因为
主知道

有时真的好累,谁来给我依靠。。。

2 comments:

  1. 我也很累......................谁来给我依靠?? 哈哈哈哈哈 =)

    ReplyDelete
  2. go n find a handsome guy给你依靠。。。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