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没钱的烦恼

没钱
真的是会让人很烦恼
整天都得烦恼着钱不够用
钱不够花

今天我得知了一件事
我得把1250还给政府(matrikulasi的)(如果有收到信)
拜托!!!我都把钱用掉了
我是可以把钱吐出来
可是,如果你要我还钱就早讲嘛!!!
干嘛等那么久才讲,等到人家把钱用到七七八八了才叫人家还钱!!!
很生气诶!!!我的钱又要飞走了。。。
我现在真的很希望它没寄信到我家
可是,我觉得这是不可能的事
唉。。。
没钱,真的很烦恼

所以,我以后一定要赚很多很多的钱!!!!!
我不想我的生活天天为了钱而烦恼!!!
我不希望我的梦想因为钱而不能被实践!!!

钱,你说不需要太多?够用就好?
但是,当你急需钱时,你就会认为,为什么你就只有那么一丁点的钱!!!
不要认为爱钱的人很实际,他们只是体验过缺钱的痛!!!体验过没钱有多苦!!!
钱钱钱钱钱钱钱!!!!
我要钱!!!!

很想打工!!!!
很想赚钱!!!!
可是这个sem很忙。。。而且也找不到适合的part time job。。。

钱啊,我真的很喜欢你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