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第四次

第四次ben车了

这次与前三次有点不同

不同点是在于

我是在pangkorben

这次的意外

让我的左脚也扭伤了

这也是我第四次扭到脚

做我的脚真的是很可怜咯

要常常被我弄伤

不过我ben车过后

还是继续骑motor


还有的是

觉得有点对不起被我载的朋友

她的第一次ben车就献给我了

幸好她没什么大碍。。。


我每次去玩似乎都会扭到脚

上次去shah alam

就在回来的路上

seremban扭到脚

这次去pangkor

又扭到

~

身上也又多了几条疤咯


第二天起身后

又全身酸痛(老爸说这是意外的后遗症)

整身肌肉超痛滴

整个人超累的

希望不会有内伤诶

应该不会有吧?

希望不会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