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5, 2010

hapie burfday to myself~~~~

6月25日,我的生日
也是老妈辛苦生下我的一天
她说今年的生日比较特别
因为农历和阳历的生日都落在这一天
所以,会特别的幸运哟~(希望如此咯)

谢谢yi ting的chocolate...
十二点一过的第一份祝福

也谢谢leh ming在最后一小时送来的secret recipe的chocolate cake
是当天的最后一份祝福哟~
(有可能她正在偷看着我的blog呢~)

收到蛮多的祝福。。。
也在前半小时鼓起勇气
在敖犬的fb留了言。。。
告诉他我今天生日,哈哈。。。
(真的希望他有看到我的留言诶~最好还能收到他的祝福啦,虽然知道这有点不太可能,哈哈)

今年的生日
对自己许下一些些的愿望
希望都能达成咯~

距离二十岁也只剩一年咯~
所以,吴佩洳!!!要努力,加油,改变,充实自我!!!!
加油加油加油!!!冲冲冲!!!!!
思想要变得比以往成熟了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